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兩段因為"謝謝指教"而生的雜想

陳昭榮講到後來說:..謝謝指教..我來幫忙定義一下。所謂的{謝謝指教}:就是說,你講再多也沒有用的啦,我還是我...,我不把你的指教當作自己人的忠言,你還是永遠的THEY啦。

常搞君子與小人之辨,欠缺同理心,是醬缸的中國文化最大最臭的弊病。


進步與文明的社會是能夠讓多元的聲音與理性的聲音抬頭。不是只會說:謝謝指教。然後就繼續地死不認錯,我行我素,不把別人當作『人』看。中國人的劣根性在台灣百姓的潛意識中盤據。(被灌豬屎?)期待國人發揮基本的人性正義。勇敢維護光明與公理,這才是正港的台灣精神,也才是台灣與中國最大的差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