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黃是紅,黃達要到彰化的社區大學開課了,還請幫忙宣傳推廣,感恩。

抱歉,忘了放附加檔案。


親愛的好朋友您好,


好久沒發送郵件給您囉..。

這回是幫自己宣傳一下,

我到彰化的永靖鄉的永村社區大學,開了門課,

倘若人數夠的話,將會開課講演我長期以來所鑽研的養生與生命教育的議題,歡迎您就近幫忙推薦朋友來參加~


我自己也會加油的。


要出門來去貼廣告DM囉..。


順祝福:一切如意,闔家平安!

**************************************


永樂無憂,生命心法


人不一定有好報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加上『好方法』。您的人生想過的更EASY,更自在如意嗎?您想扮演好『人生大戲』中的角色嗎?您想要學最IN、最省力、最省錢的養生方法嗎?講師將以多年的智慧涵養,配合多媒體教學,引導學者啟發自我本該享有的幸福輕鬆生活。藉由互動的討論與講演,掌握方法與訣竅,可讓生命更加地美滿,如意。

我是XX-恩望之歌,擁有南華大學生死學研究所的學歷及十年以上的教學講演經驗,更用了二十年的時間勤訪明師,學習最好的養生之道與生命智慧。

 

現在,我在『永村社區大學』,將我淬練後的生命與您及鄉親們分享。時間是在每週二的晚間七點到八點五十,開課主題是:永樂無憂,生命心法。誠摯地邀請您~ (課程詢問電話:0930-92XXX3XX

 

招生對象:年滿十八歲以上無學歷限制,有興趣者即可報名參加。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996日止。

報名時間: ()週一至週五:下午130分至 

晚上900分。

()週六:上午8點至下午5

 

報名地點:國立永靖高工(彰化縣永靖鄉永坡路101)

報名電話:04-8246380;報名傳真:04-8246430


附加檔案是文書檔。因為網路的關係,真名與聯絡電話從略。


Posted via email from 恩望之歌的 posterous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