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韓國人打擊我台灣,所用的手段之狠,無法想像。還要看韓劇嗎?還要買韓國貨嗎?


韓國人打擊我台灣,所用的手段之狠,無法想像。我們還要看韓劇嗎?還要買韓國貨嗎?


《各國的實力》
MANIFESTATION OF NATIONAL  STRENGTH

1.  美國人的實力:想打誰,就打誰。

American Strength: Fight whoever the  US wants to fight.

2.英國人的實力:美國打誰,我就打誰。

British Strength: Whoever the US  fights, we'll fight also.

3.法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打誰。

French  Strength: Whoever fights us, we'll fight them.

 
4.俄羅斯的實力:誰罵我,我就打誰。

Russian  Strength: Whoever curse/scold us, we'll fight them.

 
5.以色列的實力:誰心裡想打我,我就打誰。

Israeli  Strength: Whoever even thinks about fighting us, we'll fight  them.

 
6.日本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讓美國打誰。

Japanese Strength: Whoever fights us,  we'll let the US fight them.

 
7.中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罵誰。

Chinese Strength: Whoever fights us,  we'll curse them.

 
8.  台灣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叫報紙罵誰。

Taiwanese Strength: Whoever fights  us, we'll instruct our media to curse them.

 

9.  南韓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和美國一塊演習。

 South Korean Strength: Whoever fights  us, we'll have a joint military exercise with the U.S.

 
10.  北朝鮮的實力:誰讓我心裡不痛快,我就打南韓。

North  Korean Strength: Whoever makes us feel unhappy, we'll fight the South  Koreans.


 

你知道為什麼 奇美、友達、華映、瀚宇彩晶高階主管被美國判刑的原因嗎?

 

據知,奇美、友達、華映、瀚宇彩晶高階主管被美國判刑的罪名是 : ”聯合操控價格”。這在美國是重罪。

 而美國之所以注意且展開起訴的原因是: 
 
韓國三星(Samsung)的營業主管主動到美國投案( 沒有被判刑:無罪 ),並提供所有台灣各面板廠參予控制價格的公司及相關事證。
 
結果:
美國法律是主動投案並提供資料者可以免罪(這三星早就知道)。其他被起訴的則一律求處重刑。
所以現在奇美董事長到美國服刑,還有幾個業務經理也在服刑中,友達上訴中,如果沒成功,李焜耀也跑不掉。
 
 
台灣的這幾家電子公司 被南韓三星電子高層出賣,都被判刑十幾個月以上,( 如果記憶無誤南韓三星是面板界的龍頭 )
 
所以:韓國人打擊我台灣,所用的手段之狠,無法想像。
 
還要看韓劇嗎?還要買韓國貨嗎?還要對著韓星尖叫嗎?
想想吧。


 

 

 

Posted via email from 恩望之歌的 posterous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