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好文分享...與愛國是基本的人性,敵我不清是愚昧與自掘墳墓的行為..

分享以下的兩篇文章,
附上我的意見:

『支持這樣的領導人,是無法得登淨土的..

愛國是基本的人性,敵我不清是愚昧與自掘墳墓的行為..

住在台灣的人,我都想請問一下,我們愛的是那個國?

有人說,台灣人是來自地獄的魔鬼,平日罵歸罵,選舉時只要錢來就會去投票..,

我想:能救多少,就拉拔多少吧....盡力而為,才是菩薩道。』

請問邱吉爾 請問馬英九

◎ 許維倫

前幾天在京都大學法學圖書館的戰後洋書區,偶然翻到一本有關邱吉爾的書。有一段是這樣的:

二次世界大戰中,有一名英國記者訪問邱吉爾:您認為英國的假想敵包含了哪些國家?

我心中暗想:這問題還真簡單,軸心國的成員不就都是英美同盟的敵國嗎?

然而,邱吉爾沒有回答德國,沒有回答義大利,也沒有回答日本。完全出乎意料之外,他回答說:包含美國在內的,一切非英國的國家,都是我們的假想敵。

英美兩國的淵源之深,信賴之堅定,合作之無間,不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