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大毘盧遮那禪林 - 佛法討論區 - 佛法討論區 - 我愛執與我執

恭喜你!開始懷疑「我是誰?」「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許多人一輩子忙忙碌碌,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存在是怎麼一回事?
只能在生死洪流中輪迴流轉,隨業受報
當你想要尋找答案清楚真相,才有機會一探生命的究竟

佛法會給你圓滿的答案,但是要循序學習
建議你尋找一位善知識,深入佛法
有一天你會清楚
佛陀所說的「無我」不是一個口號或觀念
而是直接說出法界真真正正的實際內涵

自己收藏,您若有興趣地,請點進去連結看完整版..

Posted via email from 恩望之歌的 posterous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