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YouTube的 - 皇后 - 我們是冠軍

看到PO文者的英文說明。我非常喜歡與震撼於當年留下了這樣棒的記錄。

是1981年呢。

我還只有十歲吧....相隔三十年左右,看到Queen的演唱實錄,還是相當地打動我的心...雖然我瞭解Queen也才短短地這一年來。

搖滾樂團與其現場演唱這樣地天才洋溢,揮灑奔放,深情與力度.....。啊,QUEEN啊QUEEN,您真的是太神了.....

PS.請第一次看的朋友別集中看在他的裸身與緊身褲。

讓我提醒您:他是個歌手,還有他褲子的布料遠比許多的女明星多地多..根據網友地說法:他是個雙性戀,沒有錯,他死於愛滋病(應當也是讓愛滋廣為世人所重視的名人吧)。這些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的歌與他的音樂才華.....

Posted via email from 恩望之歌的 posterous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