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這次的立委選舉給我的啟發--KMT還是大有可為..台灣人命運多舛。

這次的立委選舉給我的啟發--KMT還是大有可為..台灣人命運多舛。

各位朋友,

如果您覺得講政治與我無關,您不需再看下去了。我不勉強。畢竟以下是我的牢騷與看法。

選舉結束了,知道選舉結果後,

我很悲觀。


花蓮的輸代表很多的台灣人還是沒有對KMT死心,還是沒有覺醒...

國民黨這麼爛,DPP還得選的這麼地辛苦,贏得這樣地慘勝。

民進黨是否得誠心地檢討:虛心地面對人民還是不太信任DPP的事實。

若能洗刷空嘴薄舌的負面形象(例如踏著我們的屍體前進,結果還是讓地制法通過了,讓大家發起尋找屍體的活動..),則人們對於DPP會更有期待,更有信心。

應學學黃仁杸,認真努力與長期的地方經營,就不怕之前的負面記錄與抹黑,還是能夠勝選..。

對於DPP,我有著無比的期待與寄託,對於綠營的政治陣營,我是恨鐵不成鋼。(只是知道不是那塊料,因緣不具足,仍不敢去從政)

只因為DPP背的是我們共同的十字架,代表的是台灣的本土政黨,DPP的諸位朋友們,你們辛苦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你們的智慧與在察納雅言還有道德勇氣的抗爭行動力等還是不夠.....(例如聲援陳前總統的部分以及任由媒體恣意地凌遲....)

而我的鄉親,廣大的台灣同胞呀,
講些難聽,不中聽,唱衰的:

是否還需要更多的天災地變,

還得要吃到多少的苦湯(粳)

才能夠知道沈淪中KMT的本來面目?

才能夠不再為了紅白帖,而真正地關心,思考自己與家人的未來。

不再為了蠅頭小利而把自己的利益斷送,把整個國家社會都出賣?

不再認蔣幫為父,認中國為阿爸.....

不要再讓我們的子孫跟我們一樣靠中國的鼻息,
還得跟馬的一樣當個小孬孬才能夠走出國門?

我誠心地恩望這感嘆不會成真。

我祈禱,我誦經回向廣大憨牛一般投給爛黨的在台台灣百姓早日清醒...(那些台商與特定既得軍公教利益與意識形態的
團體我就不敢指望了)

祈求大願地藏王菩薩承接本師釋迦牟尼佛的託付,請您作主,在這有法可修的國度,在下一次可能的災難來臨時,共業輕受,並將人員的傷亡能夠降到最低,老百姓的智慧清明提到最高..
....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Posted via email from 恩望之歌的 posterous部落格

沒有留言: